难以理解!日本丢第2球后主帅这1幕太诡异 球迷:马宁都在看表

亚洲杯决赛卡塔尔3-1击败了日本,成为第9支登顶冠军的球队!这场比赛,面对亚洲经验老道的豪门,卡塔尔的青年之师显得非常凶猛,势如破竹的攻势,仅仅半场时间就把日本队踢懵了!就比赛结果而言,3-1的比赛,恐怕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意料,就好比日本3-0踢爆了伊朗队一样。

在这场决赛还没开始前,日本主帅森保一还特意去观看了卡塔尔与阿联酋的半决赛,当时镜头给到森保一,他与自己的2名助手在认真的观察比赛。球迷还评论道,这日本主帅真是够认真。不过,决赛才踢了半场,森保一的功课似乎感觉白做了!

比较有意思的是,森保一在日本队丢掉第二球后,不知道是觉得日本队能扳回来,还是意料到了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当时南安普顿后卫吉田麻也在面对卡塔尔的进攻时,显得非常轻松,可能没有太看得起对手,结果哈特姆一脚世界波直接洞穿了日本队的大门。随后镜头给到替补席时,森保一显得非常淡定,甚至表情里流露出冷冷的微笑,相比之下,中国裁判马宁显得更为着急,还看了下自己的手表...

这一幕也颇为有意思,第4官员马宁在看手表,落后2球的日本主帅却在淡定从容的微笑。

不过,日本队1-3输给卡塔尔,跟吉田麻也确实有很大关系。这场比赛,这名31岁的队长发挥很一般,第一粒进球跟他有关,没有及时贴身盯防;第二球太小看对手,不及时上去封堵;第三球,干脆直接送手球,点球。而第三粒点球非常致命,直接葬送了日本大好的攻势。如果没有这粒点球,日本队非常希望把比分扳平。当时场上的形势对他们非常有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