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三位名将久违聚首,一女神甜美动人美出新高度

北京时间2月3日,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主力主攻手杨昊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楚金玲、李颖久违聚首的照片,并留言写道:“每次回家过年都得聚一下,很久没见大楚啦,聊的很开心,下次回大连继续啊。”

从照片可以看到,楚金玲、杨昊、李颖坐在一起亲密合影留念,三人的有爱互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感动”、“大楚好漂亮”、“瘦了瘦了瘦了好多”、“时光不老,真想你们啊”、“加油,好棒哦,真希望黄金一代的姑娘们多聚聚”、“美江还是那么美腻”、“祝福女神们,谢谢你们曾经给我们的年轻时光”、“每次看你们相仿佛聚又把青春回忆一遍!女神们新春快乐”、“老友相聚”、“都是漂亮的小姐姐们”。

值得一提的是,楚金玲在不久前顺利生下女儿,成为中国女排又一位当上妈妈的前国手。

三个人中,杨昊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主力得分手,名帅陈忠和的爱将,四号位平拉开独步天下,曾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获得一金一铜。而楚金玲也是“几进几出”国家队后随中国女排出战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李颖虽然在国家队的经历不算非常成功,但在退役后成为了一位排球评论员,多次受邀在中央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因为甜美动人的形象深受球迷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