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现身美国洛杉矶,老公贴心陪伴在侧,女儿更漂亮了,人生赢家

郎平是中国女排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位人物,作为队员,郎平是老女排时期的世界前三主攻手,铁榔头的名号是响彻世界,带领老女排夺得五连冠,开创中国女排第一个巅峰期。

退役后,郎导远赴美国进修,并逐步走上了教练的岗位,作为教练,郎导再度开创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郎平应邀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那时候的中国女排正处于五连冠后的低谷期,郎平义无反顾接手在当时看来是烫手山芋的中国女排,并利用短短的两年迅速带领中国女排重返巅峰,接连夺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银牌和1998年世锦赛的银牌。在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位后,郎平在欧洲职业排球圈再度打响知名度,并成为美国女排北京奥运周期的主教练,在北京奥运会上,郎平带领不被看好的美国女排一路杀进决赛最终获得银牌,创造美国女排奥运历史最佳战绩。在2013年二度上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后,郎平带领中国女排接连夺下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成就新传奇。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郎平在家庭生活中也是等到了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在和王教授步入婚姻殿堂之后,郎导的人生更加的圆满了,王教授才识渊博,善解人意,总是陪伴在郎平的身旁,成为郎平的避风港。

事业家庭双丰收的郎平在近日是现身美国洛杉矶,会见亲朋好友。丈夫王教授依旧是贴心陪伴在侧,女儿白浪也是更加的漂亮了,再加上姐姐的陪伴,郎导真的是苦尽甘来,成为了人生的大赢家。

此番现身洛杉矶的郎导应该会和家人在美国一起过农历新年,新年过后,郎导就要结束假期了,因为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将在正月正式集合,郎导又将和自己的爱徒们携手共进,为中国女排的新辉煌再出一把力。

祝福郎导,祝福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