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节目单 央5直播火箭vs太阳 5+直播高山滑雪世锦赛

央视今日节目单 CCTV5直播NBA火箭vs太阳 CCTV5+转高山滑雪世锦赛

2019年2月5日(周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今日最新节目单。大年初一,央视体育赛事直播还是以NBA为主。CCTV5上午直播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菲尼克斯太阳。

2月5日上午10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拥有德文布克和沃伦的太阳本赛季战绩一场糟糕,早早沦为西部副班长,11胜43负的战绩比倒数第二的灰熊少了10个胜场,而且刚刚遭遇10连败,本场主场作战也几乎没有胜算。

随着克里斯保罗的伤愈复出,拥有哈登、克里斯保罗、戈登和卡佩拉等优秀球员的火箭可以最强阵容出战,火箭主将大胡子哈登本赛季表现神勇,已经连续26场得分30+,是现在联盟中风头正劲的球星,没有之一!面对西部副班长太阳,上轮大胜爵士结束两连败的火箭将力争连胜。下午和晚间,CCTV5将录播体坛风云会-北京冬奥进行时、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决赛和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三轮复赛精选等赛事。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的节目以录播和集锦为主。晚19时30分,CCTV5+直播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超级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又称超大曲道,是高山滑雪比赛项目之一,属于高山滑雪的速度系列比赛。比赛按一次滑行成绩决出名次。超级大回转由于旗门数较多,速度较速降比赛稍慢,但对技巧的要求高更高。可以感受到速度与技巧的完美结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