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保罗复出,火箭却又伤了一个,球迷:交易哈登吧

众所周知,火箭本赛季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如果不是哈登大发神威,火箭早就跟太阳肩并肩,在挺过了最艰难17场比赛(保罗缺席的场次)之后,火箭的伤员陆陆续续的回归,但在今天火箭又传来了噩耗,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又有一个球员缺席。

据火箭首席记者费根报道,保罗在休战一场比赛以后,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但球队的超级第六人戈登因为右腿发紧,而缺席比赛。显然这对火箭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本赛季在保罗状态严重下滑的情况下,哈登本来就没有几个帮手,现在戈登受伤了,哈登就更累了。

在上一场打爵士的比赛中,哈登打满前三节,帮助球队领先爵士多达21分,原以为可以打卡下班了,但到了第四节后半段还是需要他继续留在场上,甚至要到最后一分钟,才让哈登下场休息,不然火箭会被翻盘(追到12分),全场哈登打了41分钟,真的累得够呛,可见这次戈登的缺席,对哈登的体能来说,又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唯一的安慰是,戈登的伤病并不严重,他会在下一场对阵国王比赛中复出,届时火箭的伤员就只剩下卡佩拉了,据费根表示,卡佩拉有望在2月21日迎来复出,也就是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你觉得火箭本赛季夺冠,还能指望保罗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