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喜讯!2号广东队传来2个利好消息,易建联点赞,杜峰点赞!

北京时间2月2号周六,广东宏远传来2个利好的消息,1是昨晚广东队在客场大战山西队,两队经过三节的交锋最终以广东队122:95大胜山西队,豪取9连胜,第2个利好消息是今年春节广东队有4天的放假时间,这几天球员孟铎和杜润旺选择继续训练,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如此给力的球员,易建联点赞,杜峰点赞!

事后很多球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A

期待孟铎季后赛爆发!

网友E

广东队打球防守是第一,然后才是出球,孟防守跟不上。容不进广东队战术体系。所以在场上急的摸脚。

网友F

看好小韦徳孟鐸季后赛大爆发

网友H

当初引进孟铎时莫里斯还在,由于莫里斯受伤,引进威姆斯后改打小阵容,故此需要孟铎发挥的打法有所改变,要融入现在队伍的战术还要适应。不过,是老队员了,经过了无数风浪

网友G

杰仔要爷爷奶奶利是大点,否则,不够请队友每人一碗吃及弟粥又要打电给爷爷出来找数!

网友P

宏远球迷,深圳队很少看,但一直都喜欢孟铎

网友M

加油广东,宏远必胜

网友yy

小杜,好样的小伙子,球迷我喜欢你,舍节日而加强练习技能技巧,好嘢!加油!老将孟努力吧,尽快找回状态,别让球迷失望。

对此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欢迎大家点评留言说下你的看法,小编渴望大家踊跃发言,谢谢大家的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