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达成?卡佩拉戴维斯互换东家,休斯顿火箭正式起飞

近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全明星参赛人员的名单,而火箭队也就只有哈登一个人入选,这也是火箭连续数个赛季只有哈登一个人入选全明星了,这也说明了哈登现在的尴尬境地,在场上一个人孤立无援,队友基本上很少能帮助他。在本赛季之初,火箭一度掉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而后凭借着哈登超神的表现,硬生生的把火箭带到了西部前八。不过就照目前火箭的阵容来说,在季后赛并走不远,跟勇士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所以火箭也是加快了补强的步伐,最近也是有了一定的进展。即将达成?卡佩拉戴维斯互换东家,休斯顿火箭正式起飞。

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的报道,火箭队的管理层并没有放弃冲击总冠军的希望,莫雷认为只要能够组件一个三巨头阵容,火箭的阵容还是很可怕的,所以火箭想要引进戴维斯,作为三巨头的最后一位。现在戴维斯已经跟鹈鹕闹掰了,就等着被交易了,而管理层在倾听所有球队对戴维斯的报价,看看交易给谁最合适。

在戴维斯申请交易之后,湖人与绿军被认为是戴维斯的潜在下家,不过鹈鹕的管理层并不想把戴维斯交易到湖人,而绿军因为条例问题,这个赛季是不能引进戴维斯,所以火箭还是有机会的。况且火箭有争冠的实力,去年和勇士血战7场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果双方要进行交易的话,莫雷肯定是会把饼皇卡佩拉放在交易当中,估计还要再加上一些选秀权,才能够得到戴维斯。而鹈鹕送走戴维斯之后,基本上就进入了重建期,正是需要选秀权的时候,所以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双赢。即将达成?卡佩拉戴维斯互换东家,休斯顿火箭正式起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