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心仪目标是湖人或尼克斯 凯尔特人不在计划之内

安东尼-戴维斯的去向无疑是NBA最大的焦点,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他已经告诉鹈鹕管理层,在2020年合同到期后,自己将会与少数几支球队。

沃神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媒体分析洛杉矶湖人和纽约尼克斯将会是两个选择,凯尔特人并不在浓眉想去的球队名单中。浓眉现在希望在2月7日球员交易截止期完成交易,这位六届全明星球员今年夏天休赛期有资格提前获得续约,他此前表示不会与鹈鹕续约,想要被交易走。

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沃神表示,戴维斯不会与任何球队续约,计划在2020年进入球员市场,他不会执行2020-2021年的球员选项。洛杉矶和纽约是全美最大的市场,这也是浓眉的选项。

凯尔特人因为队中有欧文,无法本赛季交易浓眉,他们已经鹈鹕沟通过,表示今年夏天想交易浓眉,筹码可以随便提。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恩证实浓眉并不想去凯尔特人,因为这个赛季的休赛期,欧文也会变成自由球员,他能否留下来也是未知数。

湖人届时也拥有工资空间,欧文与詹姆斯重新联手并不是没有可能,而纽约尼克斯也对欧文有吸引力,从小欧文在布鲁克林长大,他们换来的马修斯、小乔丹都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届时也拥有巨大的工资空间,除了欧文以外,像伦纳德、吉米-巴特勒都将会是纽约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