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5冠王科比,用3个字盛赞哈登杰出,却断言火箭夺冠完全没戏

2月5日,NBA传奇巨星湖人5冠王科比对火箭球星哈登的表现,和火箭队的实力发表了看法。

科比对哈登大加赞赏,他表示,过去这一段时间哈登连破纪录,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是NBA现象级的球星,他现在的表现相当杰出。哈登将科比奉为偶像,科比也将哈登视为自己的传人,两人惺惺相惜。

然而谈到火箭队,科比却给出了令火箭球迷们不爽的评价。科比表示,他一点都不欣赏火箭队的战术风格,尤其是一支球队要以夺冠为目标的话,他认为以火箭队的风格,是不足以夺冠的。科比总结说,如果球队过分依赖哈登,什么都要哈登去解决的话,这样的风格不可能夺冠。

对此,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老大终于出来说句话了,毕竟过来人。””确实太依赖哈登了,每场不得个三四十分不行,这样打打常规赛还行,到季后赛就难了。”“无奈之举,哈登自己也不想这么累,拖这球队往前走还得被喷刷数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