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捡漏!火箭队喜迎联盟全能后卫悍将,保罗:终于还是来了

目前火箭队伤病问题仍在持续当中,虽然在前几日保罗提前复出但随之便又进入了休赛状态,而这足以看出保罗确实成为了火箭队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主要绊脚石,毕竟在今年保罗的续约合同可谓是占据了火箭队全部的薪资空间,最终也导致本赛季火箭队的阵容体系迟迟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更何况到目前为止当家中锋卡佩拉仍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归时间,由此一来火箭队内外交困的局势也越来越明显。

众所周知火箭队目前能够上升到西部第六的位置,主要还是要归功于哈登超强的个人能力,不过最值得担心的就是大量的上场时间势必将会对哈登的体能产生非常大的消耗,毕竟本赛季的赛程才刚刚进行到一半对于接下来冲击总冠军旅程才是火箭队最终的任务,更何况随着主教练安东尼对战术体系的不断改变,众多年轻新秀的表现机会明显受到了限制,也让第二阵容的整体实力再次跌落到了联盟垫底的位置。

不过在近期据NBA纪事报道消息得知,总经理莫雷对于正在与尼克斯队协商买断合同的马修斯非常的感兴趣,虽然这位老将是曾经的落选秀,但是他上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3分2.5个篮板以及2.3个助攻全能数据,而且最主要的是以他在外线的能力完全可以有效的改变保罗不在场的尴尬困境,当然对于他的报价火箭队也只需要拿出几位新秀小将便可以轻松达成,那么大家觉得保罗是火箭队在本赛季失利的主要因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