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43分12板5助6断4帽!他今天在场上到底是中锋还是后卫?

NBA常规赛还在进行,今天火箭队在客场又迎来了久违的背靠背,他们昨天刚在丹佛高原憾负掘金,今天又在犹他州来挑战爵士队了,最终火箭队强势反弹以125-98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保罗轮休,有一人却迎来大爆发,这个人便是全场拿下43分12板5助6断4冒的哈登!今天哈登再次成为全场的MVP!

本场比赛的哈登再次超神,除了日常拿下40+,他的其它数据同样亮眼,其中单拿出12板4冒像是中锋数据,但再拿出5助6断又像是后卫数据,今天如果单看数据不看哈登本人,估计有球迷已经分不清拿下这样的数据会是哪个位置的球员!今天哈登化身全能战士再次向质疑他的人们做出了有力的回击!

此前德安东尼曾经说过,哈登目前是控球中锋,现在看来还是德帅知人善任,今天哈登的数据几乎完美,如果说稍微有一点点遗憾的话,那就是如果再来一个盖帽,今天这数据可就是成为恐怖的40+10+5+5+5的历史级记录了,攻防兼备的哈登在今天已经做到了极致,这样的哈登真是强到无黑点了!

哈登再次拿得超级数据并大胜爵士,真可谓是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在保罗复出的两场,火箭队遭遇了两连败,但就在保罗伤停的这一场,今天火箭队却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并不是说登炮不兼容,而是哈登和火箭已经习惯了没有保罗的模式,接下来的阵痛期肯定是会有的!

本场比赛大胜除了哈登,也离不开队友的支持,格林25分创下本赛季单场新高,法里德全场常规操作拿下16分+12板,特别是在同戈贝尔的对阵中丝毫不落下风,而小里和恩尼斯也慢慢在恢复了状态,其中小里本场比赛拿下了16分,要知道小里最近这几场得分可都是个位数,接下来火箭队还要补强锋线,等待保罗完全融入球队再加上卡皇归来,未来的火箭队还是大有可为的!你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