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内讧?砍16+5+5后,小里弗斯赛后发飙,暗指4000万先生是毒瘤!

火箭背靠背挑战爵士,保罗高挂免战牌,早早就宣布自己会在这场比赛轮休。哈登+法里埃德的组合最近打得火热,失去了豪斯,签下了这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真的是好用,法里埃德在这场比赛又是砍下了16分12篮板完全盖过了戈贝尔的10分13篮板。而最重要的还是有哈登的加持,火箭才足以制裁爵士。

而保罗轮休,小里弗斯也就自然顶替了上来,他的表现却让很多人非常欣喜,似乎又回到了刚刚加盟火箭那个时候的表现,全场砍下16分5篮板5助攻,正负值高达+20,实在是非常高的存在了。

但是要知道,在之前几场比赛,小里弗斯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原因是因为保罗的存在,的确,只要保罗有在场上,小里弗斯在很多方面都会被压制,特别是出手,被压制得非常厉害。

而在这场比赛,保罗休战无疑是让他打得非常舒服的一场。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暗指保罗是毒瘤:“我们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比之前的比赛顺畅多了,我们之前在组织这个方面有些问题,在位的人没有做好,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我们无疑在这个方面打得非常好,所以之后也都顺了很多。”

虽然小里弗斯没有直接指出保罗是毒瘤,但是组织的方面,之前全部是保罗组织。而这场是自己组织,打得就好了。

保罗与小里弗斯之前在快船队就有过不愉快,而如今看样子是要再续内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