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里皮:里皮透露在中场发火的原因,离任后留下一份崛起名单

里皮在世界足坛的位置不用多说了,大家心里都有数。2019年1月25日,里皮辞去中国主教练的职务,只身回到祖国意大利。

里皮在中国担任教练长达7年之久,这七年的世界,让这个享誉世界的“银狐”教练变成了一个71岁的垂垂老者。

中国一家媒体在里皮离任后,远赴意大利采访里皮。

在亚洲杯上,冯潇霆因为防守失误,导致中国队大败。里皮在中场休息室内,十分的愤怒,发了一通很大的火。在记者问及,你当时为什么发那么大的火时。

里皮直截了当的表示,当时他确实十分的气氛。直言球员,他们没有一点个人责任和荣誉感,里皮十分的失望。

里皮愤怒的很大原因还有一个,因为国足普遍存在骄傲的情绪。可能大家十分奇怪,国足已经这样了,还在骄傲什么。

很多球员对于比较厉害的球队,一般十分重视,往往都能超常发挥。但是对于一般的友谊赛,球员普遍不重视,存在轻敌的骄傲情绪,因此导致国足越来越弱。

对于里皮的离任,大家十分的心疼,但是里皮离任后,为中国队留下一份“崛起”的名单。

里皮在执教中国队后,观看了上千场的青年队员的比赛,对中国青年队员有十分了解,因此在离任后,里皮写了一个名单。名单上列出了60个,19岁至21岁的足球苗子,这些人很可能就是国足“崛起”的希望。

在谈话中,里皮还谈及武磊的问题,表示对武磊出国留洋十分的看中。

据有关消息,里皮将来还有可能担任中国足球的顾问,不过目前正处于沟通阶段,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