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伤5主力!这强队克星或让曼联主帅英超首败,两大天王靠不住?

自从执教曼联之后,索尔斯克亚还没有在英格兰国内遭遇败绩,不过这一个辉煌的纪录,很可能在本周中被打破。

在英超第28轮比赛中,曼联将做客对阵水晶宫,以这家英超豪门之前做客五连胜的状态来看,他们几乎可以轻易拿下对手,不过由于之前连伤5名主力,如今曼联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此番做客水晶宫,不排除索尔斯克亚这位曼联主帅会迎来英超首败的可能性。

本赛季,水晶宫尽管成绩一般,但是他们绝对是强队克星。在去年圣诞期间,水晶宫就曾经在客场击败曼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联赛中击败卫冕冠军的球队,而之前做客曼联,他们同样在老特拉福德拿到1分,如今回到主场面对一支缺少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埃雷拉和马蒂奇等5名主力的曼联,水晶宫没有理由不梦想3分。除了以上5名主力之外,曼联的伤病名单中还有马塔,这位西班牙球星在索尔斯克亚手下也备受重用,如今的曼联绝对是伤筋动骨,短时间内都很难凑齐主力阵容。

事实上,曼联如今的前场除了博格巴之外,几乎已经没有拿得出手的球星。尽管索尔斯克亚还有桑切斯和卢卡库两名巨星级别的球员可用,不过遗憾的是,这两人都靠不住。在之前的双红会中,卢卡库根本无法胜任中锋的位置,这位比利时前锋空有德罗巴的身材,却不会背身拿球,接高空球也非常业余,如果拉到边路或许还能一用,不过在没有拉什福德的情况下,卢卡库肯定要被推到前锋的位置,这无疑将让他的发挥大打折扣。

至于桑切斯,如果还有人对他抱有幻想,那肯定是自欺欺人,这位智利球星恐怕连他自己都已经接受了替补的安排,就他在前场缺少速度拿球就丢的表现,索尔斯克亚恐怕不敢对他寄予厚望。在英超,桑切斯和卢卡库都是天王级别的球星,可惜这两人在曼联都没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或许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就要开始找下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