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内鬼!穆帅:新东家必须符合两大条件 不想再去有纷争的球队

北京时间2月26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穆里尼奥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下一份工作,俱乐部内部没有纷争。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知名教练之一,穆里尼奥最近几次下课,都与俱乐部内部纷争有关,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切尔西和曼联。

去年12月份中旬,曼联客场1-3负于利物浦后,穆里尼奥惨遭下课,此后葡萄牙人再也没有执教,目前担任某电视台解说嘉宾。

“我不想执教一支内部有纷争的俱乐部,再执教的时候,我会了解一下这家俱乐部的内部结构。”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说,“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可能一直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但是显然取得成功的不是俱乐部内部的纷争,而是所有人能感到共鸣。”

“如果是一家没有雄心的俱乐部,那我肯定不会去,因为我只想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然后踢出最高的足球水准。这是我执教的第二个条件。“

穆里尼奥说,“共鸣是第一个条件,我想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工作,我想与我们都愿意相互合作的人合作,能够彼此分享自己的想法,就像在国米的时候,这也是一家俱乐部通常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一部分。”

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至今还未确定下一站,当然也没有哪家俱乐部暂时透露出对葡萄牙人感兴趣,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可能回归国际米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