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任意球破门榜:梅西榜首C罗0球 武磊队友排第3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很多足坛的球星展示了出色的任意球技术,包括梅西、德佩等人,而意大利著名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的任意球破门次数排行榜,梅西位居榜首,而C罗却未上榜,西班牙人队的格拉内罗可以排名第3位,可见,武磊的这名队友实力不俗。

本赛季的西甲赛场,梅西已经打入了25球,在比赛中,梅西几乎是神级的存在,他的任意球破门次数达到3次,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最多的,但是梅西并非独霸这一榜单,那不勒斯的米利克同样打入了3个直接任意球,两人并列排名第一位。

梅西的任意球技术已经到了非常纯属的地步,这让他在比赛中更加难以防守,巴萨拥有梅西,也就自带1-0属性。

排名第二位的有多位球星,分别包括里昂的德佩、马竞的格列兹曼、西班牙人队的格拉内罗、埃弗顿的迪涅、里昂的费基尔、罗马的科拉罗夫、阿森纳的扎卡等人,他们都是打入了2个直接任意球。

在这份榜单上,武磊的队友格拉内罗的名字赫然在列,这名西班牙本土球星有着精湛的脚法,他也曾经在皇马这样的豪门踢球。希望武磊可以在格拉内罗的身边好好学习,毕竟这名中场可是有着皇马的DNA,技术和视野都是上乘。

在这份榜单上,没有看见C罗的名字,其实本赛季的葡萄牙球星倒是没少主罚任意球,但是C罗却没有打入1球。在效力曼联中后期和效力皇马的早期,C罗的任意球技术非常了得,经常有标志性的战斧式任意球破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C罗也曾经任意球得分,但是在尤文图斯,C罗还没有在任意球上开张,不得不说,C罗的这一技能严重退化。

当然,即便没有很多任意球入账,C罗的得分效率依然不错,他在本赛季的意甲打入19球,排名射手榜第一,在欧洲五大联赛里,C罗的进球数也可以排名第三位,仅次于25球的梅西和22球的姆巴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