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天王携万象继续7-1速胜 李铁刚领衔斗转“双赛点”的刺激

2月27日,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举办的LCBA全国中式台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日的比赛角逐。随着赛程的推进竞争更加激烈,一骑绝尘的故事鲜少发生,唯代勇在胜部继续制造7-1的华丽王者剧情,更多对战都经历了“双赛大战”的紧张刺激。

代勇对阵孙洪瑞,局势从1-1的短暂对抗,很快演变为代勇独领风骚的局面。携皮尔力·万象的代勇还是显示出了一代天骄的霸道,直接再打对手一个6-0,最终再次以7-1赢下对手,继续胜部驰骋。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将迎来代勇与楚秉杰“火星撞地球”的师徒大战。好戏敬请期待!

另外,老牌名将之子赵洪毅14岁的“小飞侠”赵岩昊今日同样取得了7-1的大比分胜出,后起之秀的连续清台能力格外抢眼。

晚间TV台迎来一场长达两小时的持久战,场上主角留给孟钒雨VS黄兆坚。这同时也是一场思维与耐心兼顾的心理战,喜欢速战速决的孟钒雨遇上了慢热型选手黄兆坚,对于严谨细心、杆杆防守的黄兆坚,孟钒雨表现的也是有力无处使。最终经历了两小时的激烈比拼,一路你追我赶,之后在紧张刺激的情况下孟钒雨连追三局将场上比分来到双赛点。可台球就是这样,一杆挥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样的局面,孟钒雨在双赛点后的开球失误,使得对手抓住机会,最终孟钒雨双赛点惜败。

还有一场双赛点焦灼之战在老“西北王”与实力球员赵阔之间展开,老将依旧是老将。比赛伊始,皮尔力战将李铁刚就连胜3局,将自己放在一个主动的位置,紧接着对手赵阔一路的追赶,比分也开始一直缓缓上升3-1、4-2、5-4、6-5,最后两人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将李铁刚携皮尔力·无极球杆顶住压力在决胜局直接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对手,7-6成功晋级。 同时这也是老“西北王”在经历上一场与世青冠军郑肖淮的“皮尔力德比之战”后的再一次崛起,在上一局的对阵中,两人1-1、2-2的局面展开强烈进攻,最终在老将李铁刚连追三局处于领先后,郑肖淮以“小年轻大心脏”直接反击四局赢下本场比赛。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谁又能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显然今日的球局从结果看来想赢并不容易,决胜局成为了今日的一大热点,全国女子冠军刘夏芝以7-6力胜苏尼日、老将张道伟7-6力克于德陆、刘迪7-6战胜陈垠霏。除此之外在其他颇具看点的比赛中:刘淼7-5王攀、王大双7-4孙超、吴振宇7-3房国明。

这是LCBA全国中式台球公开赛2019赛季开年第一战,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有些故事依旧在续写着,有些故事将开始写下了结局,但不变的是,来力赛事的精彩与职业球手与台球爱好者的追逐。今天,无论是带着遗憾离开的球员还是留下来将继续征战的选手,赛场上的精彩表现都将会成为球迷值得学习的榜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