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至今的九球天后是喝了“不老汤”吗?37岁的年纪却美到犯规

说起台球,许多人会想到斯诺克杯,想到“天才”丁俊晖,但在中国台球界还有许多打台球的女神,其中有一位女神也是备受大家关注,她就是九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台球,这主要是受父亲的影响,因为他的父亲就非常喜欢台球,而且还开了一家台球厅。在潘晓婷的身上也非常有打台球的天赋。潘晓婷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参加比赛拿到过冠军。

众所周知她不仅台球打的十分出色而且每次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面前都是一副清新雅致的气质,而且在这种气质下潘晓婷还十分的时尚,所以只要有她的出现不由就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虽然现如今已经37岁的潘晓婷,但是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漂亮的脸蛋上留下什么痕迹,反而是感觉越发的年轻漂亮了,像个十足的美少女一般。

潘晓婷优雅而干练,但不经意间也能从潘晓婷眼底眉梢看到少女特有的俏皮与率真。1982年出生的“九球天后”,虽然现在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是潘晓婷的状态还是令人羡慕的!

单身至今的九球天后是喝了“不老汤”吗?37岁的年纪却美到犯规!你们对她有什么印象呢?欢迎留言,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