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渴望重掌球队帅印,执掌众多豪门斩获25座冠军奖杯

据法国媒体BOB体育报道称,知名教练穆里尼奥终于闲不住了,他主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着镜头,他表示现在的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回归到教练的角色当中去,如今的生活已经不是他想要的了。他已经习惯了带领球队走向胜利,可惜在曼联之后,这种不断胜利的节奏就被搅浑了。

穆里尼奥的失败源于曼联在去年球场之上输给死敌利物浦的事情,这场比赛中曼联表现的令人绝望。整场比赛完全变成了利物浦的进攻表演秀,全场曼联被对手射门36次。最后1∶3惨败于对手。由于输得实在是太难看,这也让穆里尼奥在全队的地位降到了最低。曼联紧急换帅。让索尔斯克亚接过了教练一职,现在看来,这个决定似乎是正确的,索尔斯克亚带领下的曼联,确实表现的焕然一新,越战越勇。15场比赛仅输一场,将强敌切尔西,阿森纳,甚至还有老对手利物浦纷纷斩于马下,现在正打得火热。

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穆里尼奥目前已经离开了教练这一岗位,基本是闲在家里无事可做,偶尔会有电视台邀请他参与解说比赛。但这和以往的工作相比,实在是太没有激情了。撇去这次失败来看,穆里尼奥的职业生涯,表现的确实不错。这个教练和冠军十分有缘,切尔西,国米,皇马,他都曾经有幸执教过。一共拿下了25个冠军,其中包括欧冠冠军就有两个。他的巅峰发生在09-10赛季,这时的国米在他的带领下勇夺三冠。解释其曼联的失败,他说自己已经习惯了获得胜利,不过在曼联拿下欧联杯之后,这种节奏就断开了。

面对BOB体育镜头,穆里尼奥表现得有些渴望而急切,他说:”现在的他,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刻都渴望赛场,他现在感觉自己回到刚刚开始教练生涯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激情。经历一段平静的时光,他确实也有所收获,现在的也在做一些自己的东西。但似乎这并不是他想要的,他现在最想要的就是重回赛场。”而说起他对欧冠的看法,穆里尼奥还说自己并没有详细的答案,他表示这一届欧冠会比他想象中的更加精彩,现在预测冠军实在是太早了,这次的比赛将会充满随机性,至少要等到半决赛事情才会明朗起来。无论是尤文和马竞的对决,还是利物浦与拜仁的战斗,他都认为是十分值得注意欣赏的。不过对于曼联来说,这届欧冠似乎不太行了,他们刚刚0:2惨败于大巴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