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4-0客胜申花取开门红,吕文君、奥斯卡破门,柏佳骏染红

北京时间3月1日19:35,2019赛季中超首轮即迎来沪上德比,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老牌劲旅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石柯伤退,蔡慧康造瓜林乌龙;下半场吕文君为上港扩大比分,柏佳骏肘击奥斯卡染红,奥斯卡为上港再下一城,艾哈迈多夫单刀破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4-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取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关键事件

第45分钟,石柯伤退。

上半场补时阶段,蔡慧康造瓜林乌龙,申花0-1上港。

第63分钟,高迪进球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第65分钟,吕文君进球,申花0-2上港。

第73分钟,柏佳骏肘击奥斯卡染红。

第78分钟,奥斯卡进球,申花0-3上港。

第88分钟,艾哈迈多夫进球,申花0-4上港。

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

申花方面,莫雷诺和艾迪-弗朗西斯并列获得全队最高的6.4分;上港方面,打入一球的奥斯卡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1分!

完整战报

比赛刚开场第3分钟,上港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传球到禁区内,埃尔克森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7分钟,上港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挑传禁区内,柏佳骏伸脚将球挡出,上抢的吕文君被柏佳骏解围的腿绊倒,倒地过程中的吕文君踢到了柏佳骏面部,柏佳骏受伤倒地,在经过短暂恢复后,柏佳骏重新投入比赛。

第9分钟,石柯后大范围转移球找到左路插上的王燊超,王燊超起球传中,埃尔克森前点鱼跃头球,球顶高了。

第24分钟,奥斯卡左路大范围转移球到禁区右侧,傅欢插上得球扣过柏佳骏后左脚射门,球打偏了,传球后的奥斯卡在战怡麟防守下倒地,在经过队医短暂处理后,奥斯卡回到比赛。

第27分钟,伊哈洛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给曹赟定,曹赟定横传后点,莫雷诺无人盯防情况下一脚打门,球打在边网上。

1分钟后,曹赟定禁区右侧起球传中,球被于海挡出,申花队员投诉对方手球,主裁判并未理会。

第35分钟,奥斯卡拿球在孙世林逼抢下倒地,奥斯卡倒地后孙世林右腿有个小动作,奥斯卡迅速予以还击,王燊超和战怡麟迅速上前将事态平息。

第40分钟,石柯后场右路底线附近护球被瓜林抢断,瓜林低平球传到门前,伊哈洛包抄在于海干扰下没能打上。

第45分钟,石柯出现拉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被魏震换下。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打破僵局!上港获得右路任意球,奥斯卡将球传到禁区内,蔡慧康后点头球攻门,球打在瓜林腿上弹到门口,李帅将球捞出,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认定球已越过门线!申花0-1上港!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吕文君中场斜长传打对方身后,王燊超左路插上得球切入禁区单刀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57分钟,瓜林禁区前沿送出直塞,伊哈洛插上单刀打门,球被颜骏凌出击用脚挡出,此时边裁举旗示意伊哈洛越位。

第63分钟,曹赟定禁区左侧拿球回敲,柏佳骏跟进外围远射,替补登场的高迪门前将球碰了一下,颜骏凌将球扑出,高迪补射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判罚高迪第一下故意手球并向高迪出示黄牌。

第65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吕文君禁区弧顶挑传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禁区右侧一脚低射,李帅倒地将球扑出,吕文君补射破门!申花0-2上港!

第68分钟,曹赟定左路起球传中,莫雷诺头球攻门,球被颜骏凌扑出。

第73分钟,奥斯卡在柏佳骏和孙世林包夹防守下倒地,奥斯卡倒地后孙世林对奥斯卡有多余动作,主裁判在观看VAR后直接出示红牌将孙世林罚下,不过之后主裁判再次观看回放后又做出改判,认为柏佳骏有肘击动作将柏佳骏罚下,孙世林继续留在场上。

第78分钟,上港再下一城!上港反击机会,奥斯卡禁区前偏左位置横传禁区右侧,吕文君插上一脚爆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奥斯卡补射空门得手!申花0-3上港!

第88分钟,上港再进一球!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圣龙后场断球后直传策动反击,艾哈迈多夫前插得球单刀赴会挑射破门!申花0-4上港!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主场0-4负于上海上港。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弗朗西斯、2-徐友刚(U23)、13-瓜林、37-孙世林(82'39-丛震(U23))、28-曹赟定、10-莫雷诺、19-战怡麟(53'18-高迪)、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1-沈俊、3-毕津浩、8-张璐、14-孙凯、17-吴毅瑧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1-于海、28-贺惯、5-石柯(45'13-魏震(U23))、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90'15-林创益)、23-傅欢、9-埃尔克森、11-吕文君(87'14-李圣龙)

未上场替补:22-孙乐、2-张卫、18-张一、37-陈彬彬(U2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