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辽篮大战昔日总决赛宿敌 郭士强麾下最该爆发的是他

北京时间3月2日晚,CBA常规赛辽篮主场迎来广厦,一场强强对话,因为广厦最近状态较差,胜负悬念似乎不大。过去几个赛季,两支球队带来过太多精彩的对决。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彼此间没有多少秘密,就看谁的战术针对性更强。

上次总决赛,郭士强大胆变阵。为了增强首发阵容的外线攻击性,他将贺天举提了上来,小贺在那轮系列赛中有不错的发挥,一定程度搅乱了广厦的防守。今晚的对决,贺天举还会被当作奇兵委以重任吗?辽篮球迷期待他已经很久了。

本赛季以来,不能说郭士强没给贺天举机会,只是他始终还没完全从伤病的困扰中走出来。上轮打深圳的比赛,辽篮外线三分球非常糟糕,相比于对手深圳男篮本土外线神准的远投,辽篮是该有人站出来分担三分球的任务。不知道经过春节以及窗口期的调整,贺天举是否已经调整到位。

目前辽篮稳居积分榜第二位,坐二望一应该让球队足够放松,郭士强也该为季后赛做更多的思考。追赶广东男篮与否并不太重要,顺其自然最终排名第二也没什么。常规赛还有五轮,对于辽篮来说,有两个任务可以争取完成。一个是郭艾伦有实力冲击常规赛本土MVP,另一个是给轮换球员更多时间找找状态,这其中包括刚回归的赵继伟,也包括贺天举、丛明晨等三号位球员。

今晚的比赛,刘铮的缺席会让辽篮的外线防守压力小很多,而高大的贺天举一旦获得机会,广厦对他的防守也可能乱了阵脚。就看郭士强的战术安排以及贺天举本人的状态。赵继伟从伤病回来,虽然手感一般,但态度非常积极,尤其是防守,更是不吝惜体能。这方面,贺天举能够更积极些吗?辽篮很需要有射手能保持稳定,与深圳的比赛,看着顾全各种表演,当年齐名甚至被寄予更大希望的贺天举怎能不手痒。态度决定一切,希望这位昔日CBA赛场的神射手能从阴影中绽放光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