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说球:国家德比,巴萨能否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是西甲联赛第26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这也是本赛季皇马第四次和巴萨交手。

皇家马德里周中的国王杯次回合中被巴萨3球零封,最终以1-4的总比分止步半决赛。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中以15胜3平7负积48分排在第三位,与榜首的巴塞罗那相差9分,而与第5位的塞维利亚相差11分,虽然与榜首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球队的欧冠资格还算稳固。球队在三天后将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本场比赛索拉里可能会对主力球员进行轮换。

巴塞罗那在国王杯中击败皇马挺进决赛后,球队已经各项比赛连续9场不败,在联赛方面,巴塞罗那已经连续13轮联赛不败,并且取得其中10场胜利,期间有8场比赛零封对手,攻防两端都表现十分出色。25轮联赛过后,巴萨以17胜6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位的马德里竞技7分,在本赛季梅西已经取得25个进球,而苏亚雷斯也取得16个进球,两人包揽射手榜第一第二位。

过往交锋方面,皇马处于劣势。在本赛季联赛中作客出战巴塞罗那时,被对手以5-1大比分击败。球队在近2个赛季5次与巴塞罗那交手未尝一胜,只取得2平3负的成绩。

盘面分析

亚盘方面,各机构都是平手主队中水初开,受注后盘口不变,主队水位上升至高水。初盘盘口较浅,后期水位升高对主队支持力度下降。在周中巴萨客场零封皇马之后盘口依然是平手盘,可见机构对巴萨还是不太看好。

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皇马主场力保不败。

本场推荐:

竞彩推荐:皇马 胜/平

亚盘推荐:皇马 平手盘 1.06

大小球推荐:小球 3/3.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