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伯恩茅斯,体育分析阿森纳本场场强势

阿森纳vs伯恩茅斯

在最受瞩目的最近一场英超联赛中迎来了一场生死之战,北京时间的2019年2月28日凌晨3点02分。第28轮淘汰赛,作战主场的是英超强队阿森纳队,客场出站的是伯恩茅斯 队,双方目前的整体实力都开始有所增长,目前他们就想冲击最后一分为队伍加油打气,这次是阿森纳队的荣誉之战,面对主场全部胜利的阿森纳队,这次伯恩茅斯 队又该何去何从?

【数据分析】1,阿森纳队目前整体实力在英超联赛都是发挥出色,除了在上一场客场作战输给雅加达之后这次主场作战更是很强势,在28场比赛中更是拿到了13场胜利,胜利指数达到百分之六十左右,但是作为历史上曾经拿到过曼联杯冠军的一支队伍,这次作战做场可能更加希望为英超的冠军做好冲刺,但是队伍最近也是面对一些问题,比如很多队伍开始出现体力下降和伤病严重,没有补充可能会难以胜利。

2.伯恩茅斯 队最近的主场作战显得不是很顺利,在上次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下,尽然和对手打平失去一分,在联赛开始以来也就是在29场比赛中他们已经丢失了29分,同样的他们也是很多人才开始往外流,这次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在整体实力不明朗的前提下恐怕是很难胜利。

【综合分析】1.这次阿森纳队和伯恩茅斯 队虽然都面对人才的失去,但是阿森纳队整体实力上还是占优,所以这次看好阿森纳队主场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