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近期状况频出,队长拉莫斯因违规遭足联禁赛,缺席欧冠晋级赛

据西班牙媒体BOB体育报道称,欧足联最近正式放出了对拉莫斯的处理,根据他们的报告,拉莫斯在之前的比赛中,由于涉嫌洗牌。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所以出于公平起见,拉莫斯在接下来的比赛将面临着两场停赛的惩罚。什么叫洗牌呢,简单的说,就是因为球员本身已经背负了三张黄牌,而为了确保在之后的关键的比赛中没有问题,所以他们会在一些普通的时候主动犯规吃黄牌。然后在一些小比赛中禁赛,从而使得自己的关键性比赛不会受到影响。这样的做法当然是有违公平了,因此也被足联严厉禁止。

这个处罚对于皇马来说可真的是有点痛,因为2场禁止的结果下来,那不仅表示八分之一决赛没了,就连1/4决赛如此关键的比赛也无缘参加。要是皇马在这之前被淘汰的话,那就更惨了,那时候的拉莫斯说不定要等到下个赛季才能正式重新比赛了。而拉莫斯本身这样没有体育道德的行为,也收到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声讨。面对指责,拉姆斯的承认显然要爽快的,他表示,在已经知道比赛结果的前提下,如果说我那么做没有在洗牌,那无疑是在撒谎。不幸的是,这句话似乎也成为了足联判罚他的重要依据,至此以来,拉莫斯洗牌的罪名就板上钉钉,确凿无误了。

拉莫斯的这个举动也真是让人笑掉大牙,洗牌也就算了。毕竟洗牌这件事本身就是错的,一般人做错了事,大多也会心怀不安,遮遮掩掩的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而拉莫斯反而有一种反以为荣的优越感。居然大大方方地对所有人承认,他就是在洗牌。给了足联足够的证据定罪,这一幕可真是让人捧腹大笑,真不知道拉莫斯是为了什么原因承认自己在洗牌的。难道他还想要别人夸奖他吗?皇马的这一届比赛,可谓是状况百出。先是国王杯,被巴萨狠狠的打了个3:0。那时候的拉莫斯还是团队的主心骨,鼓舞着队友们站起来反抗。不要被巴萨进更多的球了。结果一转头,拉姆斯就被送上了禁赛区,接下来皇马的路究竟要怎么走,拉莫斯还是仔细思考一下吧。

没有了C罗的皇马,如今显得左右碰壁。原本就缺少一个进攻能手的皇马,现在有了精神支柱拉莫斯。不知道光靠贝尔和本泽马,接下来的比赛要如何应对。BOB体育还是期待皇马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反转局势。再不努力的话,皇马这个赛季说不定要一无所有了,需要万分小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