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豪言要夺本赛季CBA总冠军,如今再遇苦主,恐四强都保不住

上赛季CBA联赛有一支很火的球队,他们就是广厦队,广厦队在CBA名帅李春江的带领下,打出了球队史上最高光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CBA常规赛冠军,李春江也是因此,拿到了CBA的最佳教练大奖。在季后赛,广厦队也是打破了球队长达七年首轮一轮游的宿命,然后,连胜两场抢七大战,一路冲进了CBA总决赛的舞台,虽然,在总决赛上以0:4不敌辽宁队无缘CBA总冠军,但,广厦队依然是创造了球队最好成绩。

经过上赛季的大爆发,给广厦队带来了无尽的信心,让球队充满了斗志。在本赛季初,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就曾放出豪言,球队要夺取本赛季CBA的总冠军。然而,理想与现实往往总是有区别,本赛季广厦队两外援福特森、博洛西斯状态不佳,致使球队战绩起伏不定,甚至可以被CBA弱旅同曦队双杀,让人大跌眼界。球队成绩虽然在开始高居首位,但,不久就被广东队、辽宁队相继超越,现在更是被深圳队超过,联赛四十二轮战罢,只以29胜12负排在联盟第四位。

不过,现在广厦队这积分榜第四位的成绩并不稳,随时有可能被排名第五的新疆队超过。今晚,广厦队将要面对苦主辽宁队(与辽宁队最近六场比赛交手,全部以失败告终,辽宁队现在成广厦队名副其实苦主。),若广厦队输球队,而新疆队赢球的话,广厦队将会掉出CBA前四名。从广厦队与辽宁队双方的实力来看,广厦队做客辽宁队主场基本上是没有胜算,目前辽宁队状态正佳,无论是郭艾伦、赵继伟,还是韩德君、哈德森、巴斯等球员,都是表现出来及好的状态。

反观,广厦队大将刘铮因伤缺阵,两外援福特森、博洛西斯又是有点低迷,因此,广厦队很有可能会败给辽宁队。而,新疆队今晚将坐镇主场VS弱队北控队,兵强马壮的新疆队战胜北控队问题并不大,何况新疆队主场是CBA出了名的魔鬼主场,本赛季主场战绩是20胜1负,连卫冕冠军辽宁队都在这里吃到败仗。只有CBA领头羊广东队才从红山体育馆带走一场胜利。本轮过后,新疆队很有可能闯进四强,而广厦队则会掉出联赛四强。

其实,从广厦队的阵容来看,他们并不具备争冠的实力。在上赛季,广厦队之所以会取得如此佳绩,与他们超水平发挥有很大关系。另一个,与山东队丁彦雨航在半决赛时受伤,以及球队小外劳森疑似放水有很大关系,若丁彦雨航没有受作,劳森态度好,广厦队很有可能晋级不了CBA总决赛。

再一个,广厦队外援配置也是没有达到争冠级别,特别是大外援博洛西斯,作为一个身高2米14,体重122公斤的大外援,常常在那时飙三分球,命中率却是不高,完全就没有达到争冠外援的水平。因此, 李春江本赛季真想冲击下CBA总冠军,还是考虑换外援吧,不然,真的是夺冠无戏,甚至可以说,广厦队现在已经是提前退出争冠行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