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巨头相聚尤文?老佛爷早有准备 梅西队友成替身!

皇马在国王杯国家德比中,主场输了个0-3,看来新赛季他们的更新换代将继续进行了。此役皇马左边后卫派出的是小将雷吉隆,马塞洛继续枯坐替补席。而媒体们则不遗余力地报道着队宠想要离队、投奔C罗的消息。

都灵体育报于周三率先报道了皇马与尤文之间达成的一致,皇马准备将马塞洛卖给尤文。而西媒Tele Madrid则称马塞洛与皇马高层会谈时表达了自己离队的愿望。尤文当初在买C罗时就考虑过将其最佳拍档马塞洛一齐买下,但当时的皇马予以拒绝。

当时尤文的报价是4500万欧元,但皇马方面要价7000万左右。如今索拉里更看好雷吉隆,而马塞洛也更加坚定了离队的决心,分手对双方都好,或许皇马也不会再给马塞洛的离开设置障碍。

除了马塞洛,皇马功勋齐达内也在尤文的考虑范围内。本赛季阿莱格里对球队的调教显然不能令高层满意,赛季结束后阿莱格里走人是大概率事件,而尤文旧将齐达内将是完美的接替者。

一旦齐达内与马塞洛都成为尤文的一份子,再加上C罗,那简直是对皇马的暴击!不过弗洛伦蒂诺也并非没有后手——他已经为马塞洛找好了替身,那就是梅西的国家队小弟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左后卫塔利亚菲科目前是皇马和马竞共同的目标,不过他的经纪人认为皇马更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如果本赛季欧冠尤文不能逆袭成功,那么下赛季定会大力引援,而C罗的好友马塞洛以及恩师齐达内的到来将帮助尤文迅速提升实力,届时尤文卷土重来也未可知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