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乌龙助米兰积分榜反超国米排第3! AC米兰1:0萨索诺

AC米兰1比0萨索洛最丑陋?最幸运?最……重要!加图索执教AC米兰第50场意甲比赛的第25场胜利,仅仅靠着对手的一个乌龙球,而且11打10却反被围攻,AC米兰侥幸地1比0击败萨索洛,却在26轮后终于反超国际米兰排到了联赛第三。

萨索洛曾经是AC米兰的克星,但最近却反被米兰克,本场比赛前AC米兰4胜1平保持不败。周中,AC米兰曾客场0比0战平拉齐奥,意大利杯首回合让米兰人有一定消耗,但那场比赛中加图索还是做了一些轮换,目的很明确,联赛或者说前四争夺比杯赛更重要。

本场AC米兰排出了最强433阵容,杯赛中受伤的凯西火速伤愈继续坐镇中场。最近米兰是攻防两线齐开花,此前3个主场连续不丢球,连续3场意甲至少进3球,告别欧战后,AC米兰在联赛中全力向前。

第21分钟萨索洛门前绝佳机会,久里西奇铲射被唐纳鲁马神奇挡出,米兰防线的不丢球,绝对有小门神的一半军功章。

萨索洛在至少15分钟时间里控制了场面,AC米兰有些被动,但顶住了客队几波进攻后,AC米兰开始利用快速反击威胁萨索洛大门。

第35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角球开出,萨索洛前点解围却成“助攻”,门前皮亚特克和穆萨基奥一起抢点将球撞入大门,最初官方认定是穆萨基奥打入了代表米兰的第一个意甲进球,但很快就改变为萨索洛球员利罗拉的乌龙球。

比分落后,萨索洛又开始强攻,博加的射门曾击中立柱,AC米兰幸运值也挺高。第42分钟博加单刀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取消。半场最后时刻,萨索洛禁区前任意球轰门,唐纳鲁马脱手险些犯错,好在小门神二次扑救成功。

总的来看,AC米兰左侧发挥要更好一些,这与杯赛这一侧两位主力轮休有关。而右侧苏索以及卡拉布里亚攻防都有不小问题,尤其是苏索缺少“大腿”风范。

下半场开始后,AC米兰依然有些被动,尤其是巴卡约科身上有牌,不敢做动作对后腰防守有不小影响。加图索很快用比格利亚换下巴卡约科,阿根廷中场伤愈复出后将与前切尔西“兽腰”竞争主力位置。

第64分钟比赛发生转折,AC米兰一次后场长传并无太大威胁,但萨索洛门将孔西利出击到禁区外却被弹起的皮球过顶,无奈拉倒了追球的皮亚特克,被出示红牌。

11打10的AC米兰并没有完全掌控局面,甚至还被对手压在半场。随后凯西浪费了一个单刀球后还弄伤了膝盖,一瘸一拐也留在场上,因为米兰已经换满三人。

被10人萨索洛压制,圣西罗有了些许嘘声,终场哨声响起,红黑人长舒一口气。联赛第三,终于反超了国际米兰。防守依然稳固,已经连续主场4场不丢球。但进攻开始遇到困难,尤其是皮亚特克连续两场比赛哑火。主要的问题,还是体能和状态,加图索太依仗一套阵容了,缺少必要的轮换和替补席上的惊喜。幸亏没有了欧联杯,或许意大利杯也不要太在意的好,全力冲联赛才是关键了。除非,加图索能勇敢挖掘板凳深度,但放眼米兰替补席,难!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R罗德里格斯/凯西、巴卡约科(56’比格利亚)、帕奎塔(73’卡斯蒂列霍)/苏索、皮亚特克(83’库特罗内)、恰尔汗奥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