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大战: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前二对决,C罗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3:30,意甲第26轮,由那不勒斯坐镇圣保罗球场迎战榜首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主队)VS 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 :

联赛进行25轮战罢,主队那不勒斯取得了17胜5平3负的战绩,积分56排在联赛第二位。球队目前在联赛打进了46球,丢失18球,进攻效率位居联赛第四,防守仅次于尤文图斯,排列第二。

那不勒斯在积分榜领先第三的国际米兰有9分的优势。球队最近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最近6场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6场比赛仅丢失1球,可以说球队防守十分出色。

在欧联杯双杀轻取苏黎世,在上轮联赛4-0横扫了帕尔马。进攻火力还是十分充足。这次面对状态不佳的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有望取得分数。

尤文图斯 :

联赛进行了25轮战罢,老妇人尤文图斯取得了22胜3平的战绩,积分69以绝大的优势坐稳榜首的位置。球队联赛打进53球,丢失15球,攻守都位居联赛第一。

尤文本赛季继续称霸联赛,目前领先第二位的那不勒斯高达13分。只要联赛结束尤文没有悬念的继续蝉联冠军。但是最近这支霸主表现并不佳,进攻端表现乏力。

在欧冠收回合遭遇西甲劲旅马竞2-0零封击败,同时在上一轮联赛面对弱旅博洛尼亚,C罗在一次意外中和防守球员碰撞,因此仅以1-0击败对手。在可靠消息透露,本场对决那不勒斯C罗出战成疑。在下周球队将和马竞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因此尤文的心理压力还是挺大的。

观点 : 两队都是攻守兼备的球队,对于尤文图斯在C罗不知道能否出赛的情况下,给出了尤文让半球推荐。可以看出机构对于尤文实力的肯定。但是小编根据球队的近况,加上综合方面来看,本场也有平局的可能。因此本场小编建议那不勒斯受让,看好那不勒斯不败。

竞彩推荐 : 3/1

亚盘推荐 : 那不勒斯+0/0.5

比分推荐 : 1-1 2-1 0-0

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