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两次国家德比,皇马遭巴萨4球血洗,穆里尼奥点评一针见血

国家德比、地区德比、城市德比,向来不缺少看点,冲突、红牌与黄牌、进球与丢球,任何关于比赛中的细节在赛后都会被外界无限放大,挑剔的球迷总想要自己的主队高昂着头颅取胜,但是理想与现实总会有些出入。西班牙国家德比一周内上演两次,皇家马德里接连失利,一场0-3,一场0-1,皇马在两场比赛中颜面尽失。

没有了C罗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对决,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趣,好在他们还有拉莫斯。作为球队队长,拉莫斯有责任扛着球队前进,作为一名防守队员,拉莫斯能做的就是阻断对手的攻击,把一切危险的进攻化解在禁区之外。本场比赛中,拉莫斯与梅西的短暂冲突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作为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狂人”穆里尼奥谈到拉莫斯的犯规时说,“我认为拉莫斯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动作,是因为他意识到比赛必须有所改变。也许他这样做是想让下半场的比赛升温,因为在我看来,在那之前皇马真的踢得很软。” 再来看看来自《马卡报》的消息,裁判专家认为,拉莫斯应该被直接出示红牌:“拉莫斯的行为配得上一张红牌,他用手击打了梅西的面部。没有把拉莫斯罚下是主裁判的失误。”

而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皮克,则在赛后采访中谈到拉莫斯说“拉莫斯侵犯了梅西,在我看来他应该被罚下。”不过,在比赛中皮克对自己国家队的同胞还是很友好的。拉莫斯在赛后也承认了皇马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效率低下,依赖主场优势是远远不够的。

本场比赛过后,皇马的积分与榜首位置已有12分之差,43进球,31丢球,进攻与防守效率的不足让皇马在联赛和国王杯接连失利,锋线上的贝尔和本泽马没能在国家德比中体现球星的价值,门前的机会没能把握住,这样下去皇马难免会考虑寻找新的替代者。

目前皇马在联赛恐怕是没有太大的希望了,只剩下欧冠一条路可走。三天之后,欧冠1/8决赛次回合同样是在主场的比赛,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皇马的优势再好不过了,不过近4场比赛输了3场,球队状态堪忧。想要借此机会触底反弹,皇马需要的是更加专注比赛,提高效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