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天内打丢皇马两个冠军:国家德比皇马再败银河战舰颜面无存

巴萨三天内打丢皇马两个冠军:国家德比皇马再败银河战舰颜面无存

文/姜诗华

与中国球迷关注武磊的西甲首球不同,本轮西甲的重头戏无疑是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结果缺少了C罗的皇马在巴萨面前再次低下高贵的头颅,0比1主场败给皇马。而这场比赛的失利连同三天前国王杯的惨败,巴萨三天内打丢皇马两个冠军:国家德比皇马再败银河战舰颜面无存。

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皇马和巴萨已经交锋过三次,结果皇马1平两负处于绝对下风,其中更有1比5和0比3的惨败,不口否认的是:没有了C罗的皇马与巴萨也许真得不在一个档次上,本场比赛皇马已经踢得格外小心了,甚至从场面上并不完全处于下风,拉基蒂奇的一个进球决定了这场国家德比的胜负。这样在本赛季的四次交锋中,皇马面对巴萨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而且四场比赛下来净输8球。更为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果改写了两支球队在国家德比中的总战绩:赛前西班牙《阿斯报》则打出了“95-51-95”的大标题,表示在国家德比历史中,皇马和巴萨各胜95场,平了51场,这场比赛将决定谁占据历史优势。在巴萨又一次获胜后,他们以96胜51平95负的战绩,在国家德比中压倒了皇马。

三天前国王杯次回合淘汰赛,巴萨干净利落的3比0完胜皇马,使得皇马丢掉了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而此役再度战胜皇马,使得巴萨在联赛中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12分,事实上,皇马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如果本场比赛皇马获胜双方的差距只有6分,皇马尚存一线夺冠生机,但世界上没有如果,皇马现在只能在老佛爷的带领下唱首凉凉了。三天被巴萨打丢了两个冠军,银河战舰真得颜面无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