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又出乱子!继传男足花钱进国家队后,女足方面也传出丑闻

中国足球进入2019年后,屡屡占据中国体育头条,先是因为国足男队0-3惨败伊朗结束亚洲杯之旅,将里皮气得赛后当场宣布辞职;随后,因长期打不上国足的现役球星高雷雷又曝出男足花钱就能进国家队的丑闻,引发了球迷轰动。当男足因为不够职业化进入矛盾爆发期时,没想到中国足坛在女足方面又出大乱子。

3月1日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首战1-3惨败挪威女足,王霜错失射门机会,还是靠着王珊珊打进了扳回颜面一球而尴尬收场,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已经提前无缘前4。这还反映出了当下中国女足实力与欧美强队依旧存在巨大不足,女足主帅贾秀全依旧任重道远。

而就在中国女足国家队输球提前无缘阿尔加夫杯前4比赛的次日,全国女足锦标赛两支队伍北体大、秦皇岛北体大突然曝出退赛丑闻,导致该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无法正常进行。而且,这两队也被曝将退出三月中旬打响的女子足协杯的比赛,这让所有关心女足的球迷感到大惑不解。

在全国女足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北体大0-10惨败长春大众置业,秦皇岛北体大更是0-21狂输江苏苏宁!这两支球队在首轮就净吞31蛋,如此悬殊的比分以及随后的退赛让人怀疑是球队再也撑不住颜面,真是输怕了。

不过,如此重要的比赛说退赛就退赛,这将置比赛公平性于何在?根据博主“我们的女足”透露:“退赛后,锦标赛与其对阵的比赛胜负如何判定?若判定另一方直接3-0获胜,那本次锦标赛将失去公平性!因为牵扯的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的问题!这个对于其他三个小组的比赛将严重失去公平性!”

相比较于中国男足出现的各种不职业问题,其实女足方面的问题积弊更深,缺少资金投入与市场关注让她们的发展严重受阻。如果中国足协不能尽快拿出行之有效的督促和监督措施来,那么像类似的随意退赛的丑闻或将再次上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