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榜首双豪门战平,拜仁即将逆转排名,多特蒙德优势消失殆尽

据BOB体育报道称,德甲再次开战,多特对上了奥格斯堡,原本这场比赛的胜负应该毫无争议,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多特蒙德应该能轻松取胜才对。然而足球场上永远没有绝对的存在。比赛结果多特1:2输给了奥格斯堡,这样的结果可真是让人惊讶无比。之前多特好不容易渐渐蓄起来的胜势,却就被这么一场突如其来的输球给打消了。虽然现在多特还领先拜仁3分,但毕竟多赛了一场,此时优势已经不再,多特蒙德这回要吃大亏了。

要说多特是遇到了什么强敌吗?倒也不是,在整个德甲之中,他们的对手奥格斯堡现在仅仅是第15名,像这样的球队,能够保级就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多特蒙德这次真是不小心翻了船,将自己之前的优势拱手相让。也是是在让人感叹球场的意外性。

这次的德甲可以说真是充满了意外性,由于拜仁之前一直状态不佳,球队整体水平时好时坏,所以分数并没有特别好,在这个时候多特蒙德抓紧机会一路突破,在帕科和桑强的活跃之下,一路猛推,成功占据了德甲积分第一的宝座,两名年轻的新星也让整个多特充满了活力。多特成绩喜人,在他们最好的时候,他们赢了拜仁整整9分,将其狠狠甩在了后面。

然而好运气不会永远伴随着谁,一路顺风顺水没经历什么困难的多特蒙德终于在之后迎来的硬仗。除了德甲还算比较有生有色之外,其他比赛的成绩就是难以想象。德国杯他们被不莱梅击败,无缘冠军。而到了欧冠,他们又在1/8赛上大比分惨败于热刺,只落得了个0:3的下场,噩梦当然不会这么结束。联赛中的多特也变得很不像样子,先是连平三场,连连平局让他们联赛的成绩不堪入目,现在他们又败给了奥格森堡,就连一直以来踢得不错的德甲也也变得险象环生。多特蒙德现在面临着即将一事无成的境地。

虽然在德甲排行榜上,多特依然还坚守着第一位,BOB体育看来也只是凭借着多一场的展示优势苦苦支撑着而已,拜仁的比赛也即将进行,只要他们这一次直接击败门兴,那么他们就将摆脱掉之前表现不好的阴影,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关键时刻掉链子,这句话用来形容多特真是一点都不差,这个屡战屡败的球队,原本似乎打的好好的,突然之间,就似乎什么都没了。现在德甲已经成了多特蒙德最后的防线,一旦被拜仁贡献,原本不错的他们,可能就要真的一无所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