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倒霉透顶,活活被裁判坑死!哈特公开质疑裁判,逼联盟讨说法

3月4日, 湖人在昨天以109-118不敌西部垫底的太阳,而后卫哈特显然不太能接受这场溃败,他在赛后通过社交媒体这一平台针对裁判的某次判罚进行质疑。

哈特将这个争议球剪辑了下来,随后他将这段放在了个人推特上,并提到了NBA裁判工会,哈特写道,“裁判们,你们能解释下这个犯规吗?”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哈特会因为这一举动受到联盟的罚款,可他还是一意孤行。

在这个回合中,艾顿在面对防守时确实动了手肘,但是哈特在移动的过程中也勾住了艾顿的左腿,裁判显然是针对此点对他吹罚了犯规。

而在这场比赛中,湖人显然准备不足,太阳一度在上半场领先14分,即便是在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也只是讲分差追到7分。而到了下半场,湖人的防守更加脆弱,三节战罢,太阳将优势扩大到17分,并在第四节将分差扩至19分。

那么目前球队之间是否还存在信任,哈特说道:“我们需要信任彼此,如果要达到这个赛季确定的目标,我们必须要信任彼此,打球就是要相互信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