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化身魔术师网口“戏耍”对手,奥兹巴伊疑似崴脚受伤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21轮,瓦基弗银行以3-0力挫升班马土耳其航空,以20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此役,朱婷化身魔术师网口戏耍对手,斯洛特耶斯后攻险些爆头高兹德姐姐,奥兹巴伊疑似崴脚,伤情不明。

朱婷化身魔术师手上有活 改扣为吊出其不意

瓦基弗银行虽然高居积分榜第二位,土耳其航空仅仅是一支升班马,但这场比赛,主教练古德蒂高度重视,派出了朱婷、罗宾逊、斯洛特耶斯等一众高手,土耳其航空则由阿塞拜疆重炮手拉伊莫娃领军。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在3-1领先后被对手追平,之后双方紧咬住比分,战至9-7的时候,朱婷变化多端,在网口化身魔术师,手上的技术运用自如,面对土耳其航空双人拦网改扣为吊轻松得分,这一变化也体现出朱婷较高的阅读比赛的能力。

首局末段,朱婷的变化非常及时,面对土耳其航空的重点盯防,朱婷声东击西,手上变化丰富,打乱了对手的拦防节奏,土耳其航空虽然多次组成双人甚至三人拦网,但很难直接拦死朱婷,有效撑起也并不多见,可见朱婷的变化让她的成功率更高。

虚惊一场!斯洛特耶斯后攻险爆头高兹德姐姐

土耳其航空女排虽然是一支升班马,但本赛季俱乐部高度重视,引进了恩里格特、鲁塞娃、拉伊莫娃、哈夫里奇科娃、尼克里奇五位外援,其中尼克里奇参加过奥运会,是一位久经沙场的世界级名将。

除此之外,土耳其航空也有不少前国手,其中就包括瓦基弗银行前队长高兹德的姐姐奥兹格,基尔达尔姐妹共同代表土耳其征战世界大赛成为女排赛场一景,高兹德出任主攻,而奥兹格则司职二传。

首局战至11-10的时候,奥兹巴伊将球传到后排,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起跳充分,挥臂有力度,打出了力量十足的后攻,这个球直接飞向奥兹格,疑似爆头,斯洛特耶斯赶紧致歉对手,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保持2分领先。

奥兹巴伊疑似崴脚痛苦离场 年轻二传受考验

首局比赛,阿克曼和奥兹巴伊的发球帮助瓦基弗银行拉开比分,并以25-14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开局继续紧咬比分,但中局过后,瓦基弗银行的发球再次奏效,斯洛特耶斯的扣球帮助球队以25-16胜出,局分2-0领先。

这一局战至23-15的时候,奥兹巴伊拦网下降时没有控制好重心,摔倒在赛场疑似崴脚,队医第一时间对脚部进行处理,奥兹巴伊在教练的搀扶下才离开球场,场边接受治疗时,奥兹巴伊表情痛苦,难忍疼痛,流下眼泪。

作为瓦基弗银行的主力二传,奥兹巴伊这两年进步很快,传球思路开阔,稳定性也日渐提升,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

如今奥兹巴伊因伤缺席,年轻二传古卢巴伊临危受命接受考验,此前她的传球略有起伏,与攻手的配合也欠缺默契,接下来古卢巴伊能否与攻手擦出火花值得期待。

(原标题:朱婷化身魔术师网口“戏耍”对手 奥兹巴伊疑似崴脚受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