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太惨!遭埃弗顿球童鼓掌嘲讽 换人成槽点被讽没冠军相

英超第29轮联赛,利物浦客场0:0跟埃弗顿战平,在一场必须要赢球的比赛里,利物浦让人失望了,目前球队落后曼城1分,联赛争冠悬念还在,但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英超冠军梦岌岌可危,曾经领先7分,如今落后1分,如果要寻找罪魁祸首,毫无疑问是主帅克洛普了!

自打执教利物浦以来,克洛普就是一个争议主帅,他激情四射、他汹涌澎拜,然而在考察主教练唯一指标上,克洛普的冠军头衔是0,这也是他最被媒体球迷吐槽的点,以至于有球迷质疑“4年0冠的克洛普凭啥叫完美”,随后阿莱格里都手滑点赞了这个话题!难道仅仅因为一个欧冠亚军!

本赛季利物浦豪砸数亿欧元补强球队,这支利物浦赛季初期也如入无人之境抢占英超积分榜榜首,那时候的利物浦英姿飒爽无人可挡,然而随着赛事的深入,利物浦逐渐疲软,而克洛普的执教水准也遭质疑,防守再一次成为短板,克洛普的用人也遭质疑!

本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萨拉赫状态很差踢了90分钟,马内状态好被换下,换上的米尔纳登场就失误不断,至于菲尔米诺也是表现糟糕,3个换人就有2个是失败的,克洛普的用人和换人让人完全无法理解!

埃弗顿跟利物浦是宿敌!利物浦丢掉3分后,球队也是被曼城反超丢掉榜首位置,而带给克洛普致命一击的还是赛后场的小花絮,克洛普跟一名埃弗顿球童有了言语上的争议,原来小球童鼓掌嘲讽克洛普,小球童还竖起大拇指为利物浦丢掉3分点赞。

目前为止还没有媒体揭露克洛普对球童说了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克洛普目前的心情是糟糕的,从赛季初期的无敌之师到如今的落汤鸡,克洛普是需要负主要责任的,而他的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如果本赛季还是一无所有,不排除克洛普下课的可能,因为他的脸上写满了“毫无冠军相”!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