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国家集训队增加一名17岁小将,她破一项纪录

女排联赛进入了最紧张激烈的时候,参加中国女排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在北京也是挥汗如雨。

这支国家集训队是正月初七报到,最初是10人,她们是:林莉、杨涵玉、段放、刘晏含、高意、蔡雅倩,陈佩妍、车文涵、毛钧怡、陈芳林。

下面这张图能看得非常清楚。

在21日左右,没有联赛任务,在家调整好了心情的袁心玥也加入了集训队。

这是袁心玥2019年首次回归,郎导跟她一起愉快地“玩耍”。

至此,中国女排正在北京集训的队员是11人。

3月4日,我爱女排队报明确指出,中国女排目前的集训队员是11人。

不过,就在本期队报的最后一张图,我们看到了一名“新队员”。

她叫孙燕,2001年7月出生,身高1米87,拦网高度2.90米,扣球高度3.05米,江苏女排二传手,左手队员。

本赛季,孙燕已经入选了江苏女排联赛大名单。

作为一名二传手,孙燕的身高打破了中国女排二传手身高纪录。原来的二传手身高纪录是沈静思拥有——1.86米。

孙燕在2018年就跟董铭骁、吴梦洁一起,由包壮与张常宁颁发“最具潜力球员”。

高大二传有一个很大的好处:让对方扣手找不到的漏洞,孙燕又出自拦网具有整体优势的江苏女排,她的存在,能加强中国女排的边拦网。

我们相信,在沈静思静静思考之后,孙燕能越飞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