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卫冕?三大联赛冠军无悬念,这队少赛一场还领先17分!

本赛季的五大联赛已经进行多半,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

英超赛场上,榜首的曼城积分已经超过了利物浦。此前,利物浦曾领先曼城多达7分,但球队连续失分,被曼城一路追赶。目前,卫冕冠军曼城领先第二名的利物浦1分。

德甲赛场的竞争丝毫不亚于英超赛场,排在前两名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积分相同,拜仁慕尼黑以两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二位。拜仁追赶的速度惊人,早在第12轮的时候多特蒙德曾领先拜仁多达9分!

西甲赛场上,卫冕冠军巴萨目前领先排在第二名的马德里竞技7分。

意甲赛场上,卫冕冠军尤文领先排在第二名的那不勒斯16分!联赛更是以23胜3平的不败战绩称霸意甲,再度卫冕只是时间问题。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发挥极其出色,他们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的里尔多达17分!巴黎球星姆巴佩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也该考虑做一下计算题,算一算球队能在什么时候卫冕这个问题了。

难道五大联赛的卫冕冠军,要全部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