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在本赛季的关键时刻再次步履蹒跚

随着利物浦战平埃弗顿,克洛普的球队也将积分榜的榜首的位置交给了曼城。英超联赛冠军的奖杯可能再一次从红军手中滑落。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利物浦总是在关键阶段状态低迷

让我们探讨一下利物浦在本赛季关键阶段状态低迷的原因,这可能是他们本赛季未能赢得英超联赛的原因。顶级球员关键场次低迷

作为利物浦传奇杰拉德被认为是有史以来在英超联赛历史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但是在2013/14赛季的争冠关键战役中他的重大失误导致了球队负于切尔西,从而丢失冠军。而本赛季似乎又换到了萨拉赫的身上,上个赛季的最佳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稳定。尤其在强强对话时。心态

令人惊讶的是,一支能够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表现出色的球队却缺乏克服障碍的信心。

当利物浦去年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面对皇家马德里时,由于利物浦守门员卡里乌斯的失误最终导致失败。而本赛季,联赛的半程冠军还没有证明他们是一支不可阻挡的力量。缺乏大舞台经验

尽管到目前为止利物浦队的球员都表现非常出色,但不言而喻,大部分球员缺乏经验。而经验是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培养。

例如,利物浦队的后卫 - 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和安德鲁罗伯森都很年轻,他们在俱乐部几乎没有品尝过奖杯。而菲尔米诺、马内等球员也缺少顶级联赛夺冠的经验。这这也导致了球队在关键阶段缺乏稳定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