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一惨球队!6轮不胜濒临降级区 高层请辞主帅也将下课

德甲第24轮联赛战罢,联赛只剩下最后10轮比赛了,此时此刻是漫长马拉松战役的冲刺阶段,是死是活就在这最后10轮了,而前面挖的坑也决定了冲刺的表现,如果表现好慢慢来,如果表现不好,那就要加大马力冲刺了。说道这里,我们不得不说一支球队,堪称目前为止德甲最凄惨的球队之一了,他就是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有多惨?其实他们也谈不上多惨,毕竟球队目前好歹还在欧冠赛场存活着,虽然欧冠1/8决赛面对曼城基本已经是淘汰命运了,但起码在欧冠混着,但也正是双线赛场,将这只球队拖垮了,进入2019年以来,沙尔克在德甲7场比赛是只赢了一场比赛!

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沙尔克2:1击败了沃尔夫斯堡,随后的6场比赛是惨不忍睹的2平4负,球队6轮联赛才拿到2分,这样的成绩在德甲并列倒数第一,另外一支球队是联赛副班长纽伦堡,他们居然也才拿到2个积分。

沙尔克表现如此糟糕,目前也是濒临到了德甲降级区,仅仅领先倒数第三的斯图加特4个积分而已,这是两场比赛就能抹平的积分差距,可以说这支沙尔克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地步了,如果不能扭转颓势,那么球队很可能重蹈上赛季科隆被双线拖垮降级的厄运!

目前的沙尔克不得不断腕求生了,首先是球队主管海德尔走人了,他在本赛季两个转会窗口的买人卖人是失败的,年轻才俊被他逼走,引进的球员没有一个踢出来的,其次是球队主帅特德斯科面临下课危机,沙尔克目前必须换帅才能止住颓势,特德斯科的神话面临结束。

一支上赛季德甲亚军,本赛季沉沦到降级区附近,双线作战绝对不是拖累的主要原因,球队管理、主教练执教水平是不能忽视的原因,而在这两点上,沙尔克都是失败的,很显然要想止住颓势,那就必须在这两点上做出改变了,海德尔已经走了,特德斯科还会远吗?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