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变搅局者冲击前三?深圳20分惨败送大礼,新疆迎1利好

随着深圳队输给广州队,新疆队同时又战胜对手,从而新疆队不仅从第五位升到第四位,也距离第三的深圳队更加接近。对于深圳队来讲这可能还不是结束,接下来深圳队需要面对更大的挑战。

深圳队在本赛季无疑是最佳的球队之一,在本赛季的表现中深圳队是仅次于辽宁与广东的球队。在本赛季深圳队的实力甚至超过了上赛季联盟中的亚军广厦队以及北京、新疆等球队。

不过,随着最后时段的来临,深圳队的表现却在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面对实力比较一般的广州队,深圳队输给对手20分的分差,不仅让广州队得利,更是将自己与新疆队之间的差距缩小。

而接下来深圳队的赛程相对来讲并不是很好,接下来深圳队如要面对广厦以及广东队,这两支球队都是实力出色的球队,一旦深圳队输掉这两场比赛。而新疆队赢下剩余的四场比赛,那么新疆队的战绩将会反超升值第三名。

如果这样的情况下,深圳队在本赛季的努力将会在最后时刻被反超,甚至这种情况下深圳队最后的前四也很难保持住。

而对于新疆队来讲这无疑是一件大礼,新疆队在本赛季的状态不能算好,球队无论是教练还是人员都是一直在变动。在赛季之初,球队的主教练换成了戈尔,随后戈尔又成了目前的阿的江。而在大外援方面新疆队也是一直在变动,更换了球队的外援。

新疆队的本土球员中也不是十分出色,除了沙拉木之外,李根、可兰白克等球员的表现也是起伏较大,因此新疆队能够在本赛季进入到前三之中对于所有人来讲无疑是一个惊喜。这很大程度上算是深圳队的“送礼”,没能把握住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