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还是辽篮?山东争取全胜避开宏远,吴庆龙:没有实力挑选对手

对于山东男篮,相信球迷们对山东男篮在本赛季的遭遇都是十分熟悉,早在开赛前,山东男篮就遭遇了易主和换帅的风波,再加上丁彦雨航和睢冉两大国手的缺阵,这让山东男篮在赛季初的时候就处于被动局面。宏远还是辽篮?山东争取全胜避开宏远,吴庆龙:没有实力挑选对手

不止如此,山东男篮在赛季初期的时候,还遭遇了一波伤病潮,莫泰和古德洛克两大外援接连受伤,这让山东男篮不得不以全华班的阵容征战了多场比赛,山东男篮的战绩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好在山东男篮反应迅速,及时敲定了泰劳森的回归,再加上莫泰的伤愈复出,山东男篮在联赛后半段的比赛中也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这不最近山东男篮已经是获得了5连胜的战绩,稳固了自己联赛前8的地位,即将进行的下一轮比赛,山东男篮将挑战同省兄弟青岛男篮,极有希望获得6连胜。

不过不少山东球迷对山东男篮的联赛第8的名次并不满意,因为如果山东男篮位居联赛第8的话,在季后赛附加赛中成功晋级的话,那么山东男篮将要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宏远,那样一来的话,山东男篮将很难从宏远手中获得好处,毕竟山东男篮最引以为豪的内线和宏远相比并没有优势,单单易建联一人就足以让山东男篮头疼不已,再加上有着超级外援之称的比斯利和马尚,山东男篮可谓是全面处于下风,想要在广东宏远身上取得胜利,这或许比登天还难。

如果山东男篮取得联赛第7的话,那么在获得季后赛附加赛的胜利以后,山东男篮将面对辽宁男篮,这对于山东男篮来讲,或许将会是一件好事,要知道由于韩德君的受伤,辽宁男篮内线出现了不小的空虚,而山东男篮的内线群更是联赛中上游水准,如果山东男篮能够爆发出巨大能量的话,或许能够和辽宁男篮有着一战之力,相比于宏远,辽宁男篮或许能够成为山东男篮晋级的一线生机。

不过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却并不这样认为,吴庆龙认为如今并不能给球队太大的压力,只需要做到每场必争,全力以赴就好,至于最终获得第几的名次,山东男篮并没有挑选对手的实力,只要全力去打,打到第几就是第几,不想去提前算计什么。显然吴庆龙对于山东男篮最终的名次并没有太大的追求,只要全力去打比赛,将未来的比赛打好就可以了,而且从吴庆龙的话来看,显然吴庆龙并不认为山东男篮还有挑选对手的权利。

其实小编认为,无论是辽篮还是宏远,山东男篮对上的话,基本都没有获得胜利的可能,而且相比于辽篮和宏远,山东男篮如今更为关键的还是季后赛附加赛,如果连附加赛都无法闯过去的话,何谈什么挑选对手呢?宏远还是辽篮?山东争取全胜避开宏远,吴庆龙:没有实力挑选对手

球迷们,你们觉得山东男篮能够以全胜结束常规赛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