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晚战7场 广厦对广东 辽篮战吉林 避开亚冠央视这样转

CBA今晚鏖战7场 广厦vs广东 辽篮战吉林 为亚冠让路央视这样直播2019年3月5日(周二)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43轮(倒数第四轮)全面开战,将有7场对决在19时35分同时跳球,其中有四场为强队之间的死磕,其中包括浙江广厦主场对决领头羊广东男篮,卫冕冠军辽篮则在客场挑战吉林男篮。因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都将直播亚冠联赛,只能通过央视体育网络客户端在19时26分直播本轮的3场比赛。

领头羊广东男篮客场对决浙江广厦。广东男篮和辽篮是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国内球员中拥有易建联、赵睿、周鹏、任骏飞等国手,外援方面比斯利和威姆斯报名出战,布鲁克斯则当作后手预留,阵容配置十分强大。曾带领广东男篮创建王朝的辽宁籍名帅李春江执教的浙江广厦则形势危急,想要晋级四强直接入围四分之一决赛,在保证自己获胜的同时,还要寄望新疆和深圳等竞争对手犯错。但广东男篮为了压制辽篮保住领头羊位置,也会全力争胜,央视体育客户端将直播本场死磕。

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卫冕冠军辽篮客场与排名第12的吉林男篮展开东北德比。辽篮拥有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因伤暂时缺阵)、刘志轩、高诗岩等十位入选过中国男篮国家队大名单的新老国手,加上两位冠军级外援巴斯和哈德森,人员配置在联盟中堪称顶级。但少帅王晗执教的吉林男篮有着巨人杀手的美誉,本赛季曾击败过广东、深圳、广厦等强队,还在客场逆袭过辽篮,上次交手时两队战至三加时,吉林男篮才遗憾落败。在没有韩德君的情况下,辽篮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央视体育客户端将直播本场比赛。

除了浙江广厦对决广东男篮之外,还有三场死磕。排名第三的深圳男篮主场对决排名第十的浙江男篮,排名第六的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排名第七的福建男篮,排名第13的上海男篮主场对阵排名第九的广州男篮。深圳男篮和北京首钢都希望晋级前四直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福建男篮希望提升排名,广州、浙江和上海都在为季后赛附加赛席位死拼。央视体育客户端将直播北京首钢对决福建男篮。

另外两场比赛也不乏看点,排名第四的新疆男篮客场挑战山西男篮,两位前八一男篮主帅王非和阿的江将在场边斗法,排名第八的山东男篮在客场与青岛男篮展开同省德比。CBA常规赛本轮对阵形势如下图: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实时积分榜如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