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战5负!CBA第一伪强队诞生 3连败后广厦下一战恐再败?

主场6分不敌领头羊广东队后,广厦已经遭遇三连败了。在最近6场比赛中,广厦的状态可谓是相当低迷,近6战5负,成为了球迷眼中不折不扣的CBA第一伪强队。而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在广厦陷入到低估之际,球队核心大将福特森下一轮比赛还将被自动停赛一场,对于广厦而言,这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在过去6场比赛中,广厦的状态可谓是相当糟糕,球队原本还是联盟四强的球队。可随着这一波连败,广厦不仅被新疆队成功反超,跌出前四。本轮比赛输球后,他们又下跌一位,下滑到积分榜第6位,只领先身后的福建队3个胜负场,在战绩上还存在被追赶上的可能性。

在过去6战中,广厦先是以114-131,大比分惨败给吉林队,也是从这一场输球后,广厦在积分榜上一泻千里,接二连三的输球。随后,他们又在主场以11分的劣势输给浙江,遭遇到两连败。第40轮,他们终于碰上了状态比他们还差的上海,主场17分大胜对手,止住了连败势头。

不过,在赢下上海队以后,广厦在随后三战便遭遇三个劲敌,先后输给了山东、辽宁以及广东三强,遭遇到三连败。而在最近6场球,他们更是输掉了5场,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一跌再跌。原本,广厦的状态就非常糟糕,可现如今,这支球队在下一轮还将面临失去福特森的尴尬局势。一旦福特森缺阵的话,广厦下一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下一轮比赛中,广厦将迎战同样为季后赛争夺的广州队,目前,广州队还尚未锁定季后赛名额,球队目前的战绩为22胜21负,排在积分榜第10位,仅领先第13名的上海队一个胜负场。为了季后赛资格,广州队势必会全力争胜,而没有了福特森的广厦,他们虽是主场作战,但恐怕也难以阻挡广州队前进的步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