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梅西挚友,离开球王之女后找上辣妹,利物浦球迷却成瓜帅爱将

作为阿根廷足球的图腾人物,曾经带领着潘帕斯雄鹰勇夺大力神杯的马拉多纳,在这个国度具有着极其特殊的地位。虽然桀骜不驯的他早已脱下了自己最心爱的蓝白剑条衫,不能够继续统领着阿根廷队在绿茵场上大战各路豪门,可曾经的丰功伟绩与传奇故事却把马拉多纳给送上了神坛,被公推为世界球王,唯有贝利有着与之相同的头衔。

对于马拉多纳的态度,恐怕绝大多数的阿根廷球员都是兼具着崇拜与敬畏的。许多阿根廷国家队的成员就是看着马拉多纳踢球而长大的,对于这位民族英雄有着顶礼膜拜的感觉不足为奇;而与此同时,因为马拉多纳地位太过于高的缘故,后辈们唯有仰视才行,恐怕敬畏的感觉也是在所难免的。唯一能够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的阿根廷后辈,恐怕就只有梅西一人而已。

想当年阿奎罗在与马拉多纳的小女儿吉安妮娜·马拉多纳谈恋爱的时候,饶是以阿奎罗的地位与相貌,在追求球王之女时都不敢惊动马拉多纳,就连约会都要偷偷摸摸的,直到阿根廷媒体拍到了他们相拥热吻的照片并且曝光之后,马拉多纳才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有了男朋友。球王为此大发雷霆,甚至扬言要与阿奎罗来一场决斗。也不知道费了多大的功夫,阿奎罗好不容易才摆平了自己理论上的准岳父。

就连追求球王的女儿都不敢让他知情,可想而知这些阿根廷球员究竟有多么敬畏马拉多纳。毕竟,阿奎罗无论是足坛地位,还是经济实力,亦或者是性格相貌,都算得上是上上之选了。而且,阿奎罗的人缘也颇为不错,与阿根廷这一代的领军人物梅西很早就已经是挚友了,私下的关系及其密切。可即便是如此,阿奎罗在马拉多纳的面前,还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然而,阿奎罗的这段爱情并没有能够走到白头。在2013年1月,阿奎罗与吉安妮娜·马拉多纳正式离婚,宣告着他就此离开了球王之女。这让马拉多纳极其恼火,多次指责阿奎罗不说,还把合照中有阿奎罗的部分全部涂黑,以这种方式来发泄愤怒。

但是,阿奎罗在离开球王之女后,显然也会有属于自己的新恋情。根据《太阳报》的消息,阿奎罗已经找上了21岁的辣妹泰勒·沃德,虽然暂时还没有确认正式的男女朋友关系,可他们的感情却在逐渐升温。女方泰勒·沃德,是典型的辣妹,身材火爆,很是吸睛,也难怪能够进阿奎罗的法眼。

不过,关于阿奎罗的趣事儿也并不止是这一桩而已,他在绿茵场上也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根据阿奎罗自己的说法,他从小就是利物浦的球迷,一心向往为安菲德尔踢球,甚至就连2005年利物浦与米兰那场史诗般的欧冠决赛,阿奎罗都有观看。然而,造化弄人,阿奎罗不仅没能成为利物浦的一员,反而成为了瓜帅麾下的爱将,帮助曼城队为了英超冠军的桂冠而与利物浦队你争我夺着,互不相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