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临近尾声,三大NBA豪门传出消息,变动不小!

NBA常规赛已是过去四分之三了,东西部的季后赛形式依然是不明朗。值此球队战绩动荡时期,也是传出了不少令球迷意外的消息,有好有坏有得偿所愿。

首先,得偿所愿的是湖人队主教练沃顿接近被裁。

备受球迷关注的NBA豪门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结束的洛杉矶同城德比里,湖人队输给快船队。目前以30胜3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据美媒ESPN预测数据,湖人队进季后赛的概率仅剩下百分之一,也就是理论上出线可能。

关于湖人的失利,受争议最多的就是湖人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了。这主要是因为全世界球迷对于詹姆斯的期待太高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受诟病最多的则是湖人管理层和教练组。

其次,坏消息是欧文与凯尔特人队友接近决裂。

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报道,欧文目前已经和凯尔特人队友之间的关系处于脱离、孤立的状态。在输给火箭队之后,记者拍到欧文在更衣室中大声说道:“当我退役后,绝对不会怀念这些破事。”

欧文注定是做不成卡尔特人队的老大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也绝对是出现问题了。据美国媒体预测,欧文在今年夏天有可能会加盟尼克斯队。

最后,好消息是勇士队在今天签下05年的选秀状元博古特。

虽然表妹考辛斯是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但受累于伤病,状态确实有所下滑。而且考辛斯的挡拆掩护和补防达不到勇士队争冠的标准,所以今天勇士队签下了2005年的状元博古特。

他是勇士旧将,在2018年4月24日宣布从NBA退役的。之后他加盟澳大利亚NBL联赛悉尼国王队。在今年的澳大利亚职业联赛上,他拿下最佳防守球员和最有价值球员。真正的宝刀未老,将成为勇士连冠的重要拼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