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年常规赛MVP一览,库里两次,詹姆斯四次!

常规赛MVP又称最有价值球员,可以说是单个赛季里球员个人所能获得的最高奖项。这个奖项还规定了,必须由联盟总裁亲自颁发,以象征这座奖杯的重要性和它所代表的个人至高荣誉。

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十年的常规赛MVP得主。

勒布朗-詹姆斯:08-09、09-10(克利夫兰骑士),11-12、12-13(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是03年的状元秀,在他来湖人之前的15年职业生涯里,十三次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9次带领球队进入NBA总决赛,共获得3个NBA总冠军。可以说是统治了整个联盟东部至少十年!他也是一共获得了4次MVP和三次FMVP。

德里克-罗斯:10-11(芝加哥公牛)

罗斯是08年的状元秀,09年当选最佳新秀。10-11赛季便当选MVP,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得主。这本应是一个充满天赋和无限可能的联盟骄子。可惜受累于伤病,状态不能保持的很好。近两年更是下滑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泯然众人。

凯文-杜兰特:13-14(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是07年的榜眼秀,是彼时的雷霆三少,是此时的勇士死神。14年荣膺NBA得分王和常规赛MVP。凭借着全面的篮球技术和无解的得分能力,被誉为现役联盟第二人。获得过2次FMVP和2次AMVP。

史蒂芬-库里:14-15、15-16(金州勇士)

库里是09年NBA选秀的第七顺位,是金州王朝的当家球星,小球时代的开创者。是他带领着勇士众将实现四年三冠建立起勇士王朝。职业生涯至今共获得2次MVP和3次NBA总冠军。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6-17(俄克拉荷马雷霆)

威斯布鲁克是08年NBA选秀的第四顺位,是雷霆队的当家球星,一度是数据成狂的“三双王者”。曾经和杜兰特、哈登并称为雷霆三少,职业生涯至今共获得1次MVP和2次AMVP。

詹姆斯-哈登:17-18(休斯顿火箭)

哈登是09年的探花秀,曾经的雷霆三少之一,现在是火箭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的哈登表现十分恐怖,场均能砍下36.7分。有机会能蝉联常规赛MVP,因为上赛季他的MVP是靠场均30.4分拿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