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来最不想听到的坏消息,这下季后赛彻底无望了

3月6日,在昨天输掉洛城德比之后,有相关数据预测,湖人进入季后赛的几率已经不足百分之一,尽管湖人主教练沃顿表示对进入季后赛依旧充满信心,但看看他们与西部第八接近五场的差距,可以说希望异常渺茫。

而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湖人却又迎来的最不想听到的坏消息。

昨天的比赛中,湖人前锋库兹马遭遇右脚踝扭伤,根据最新的消息,库兹马的右脚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他将进入每日观察名单。但可以确定的是,库兹马将缺席明天对阵掘金的比赛。

而这样一来,湖人想要战胜掘金可能更加困难,如果再次输球,他们或者真的可以宣布提前出局。更加糟糕的是,湖人方面的消息是库兹马可能最多缺席1周,在英格拉姆、鲍尔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湖人又损失了库兹马,战斗力可谓大打折扣。

此前有消息称,球哥已经进行一些简单投篮训练,但还不能跳投,他的脚还能不支撑他进行跳投,基本可以理解为他已经赛季报销。

关键时刻湖人却有多位主力球员缺阵,怪不得连隆多都说这种情况他从未见过。

“我从未经历过这么多阵容内的不同队友受伤的情形,卢克只能以手头的阵容做他必须要做的工作。真希望我们之前能够给更衣室, 训练场以及各个地方燃烧鼠尾草,似乎每个人这赛季都受伤缺席过一段时间。这意味着我们一整年可能只有4场比赛全员出战。当我健康时,他又倒下了,反之亦然。伤病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但在我13年的生涯中,我从未经历过如此伤病众多的赛季,伤病发生在这么多的球员身上。”

本赛季隆多曾因伤连续两次接受手部手术,加上禁赛影响,他总共缺席了34场比赛。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未来一周湖人在缺少库兹马、英格拉姆、鲍尔的情况下比赛,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可能真的将彻底消失了,而这样的情况,无疑会导致球队在夏天进行阵容的大换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