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未被提及!俱乐部取代国家队,破坏公平公正

上海上港在去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之后,终于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也改写了联赛冠军落户广州的传统。冬季转会期间,上港的核心球员武磊转会至西班牙人,对于上港是一笔不折不扣的损失。不过在19年中超首轮比赛中,上港在客场战胜了同城对手上海申花,虽然失去了武磊,但上港用表现证明,这支球队依然是中超最具竞争力的队伍。

首轮比赛结束后,亚冠赛程也掀开篇章,中超4强都进入了亚冠备战期。据美国《福克斯体育》的预测,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会有5支队伍成为亚冠冠军的热门球队,上海上港位列其中,而2届亚冠得主广州恒大并未被提及。

按照正常的防守布置,在防守人数处于劣势时,最好的办法是站住位置,等待队友回援,而在防守人数占优时,至少可以上一个人贴身逼抢对手,其他队友进行协防保护。而天津天海在防守过程中完全背离了这一正常规律,防守路数让人大开眼界。

广州恒大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36分钟,恒大依然是三人参与进攻,天津天海先是有六人布起两道防线,最后又有两人回防,但在整个过程中依然没有贴身紧逼,保持距离目送郜林在右路轻松起球到禁区

在球队的构成发生变化后,卡纳瓦罗是否会在战术方面作出对应的改变,将成为广州恒大能否夺得亚冠的关键因素。

总而言之,从广州恒大的纸面实力看,球队有夺得亚冠冠军的可能性。从俱乐部需求看,夺得一项重要赛事的冠军,有助于提高球迷对球队的信心。祝福广州恒大,在亚冠赛事中再夺桂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