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最后18场,火箭状态火热,有机会全胜冲击西部第一

不知不觉火箭从倒数第二爬到了第三,现在还有机会冲击第一,这或许很多人都想不到吧。现在的西部真是有点让人看不懂,勇士大比分输球! 掘金三连败! 开拓者状态一般! 雷霆状态低迷 。真是给火箭机会啊, 火箭现在状态火热,后来者居上。

本赛季初火箭阵容不完整,都能逆转对手不少场,现在全员火,见谁灭谁,已经六连胜。全员火的真实实力,可能竞争联盟第一!

就算哈登单核带队的时候,也有10场是因为大比分领先被逆转,如果阵容完整,现在战绩还是联盟第一。残阵火箭打季后赛球队胜率联盟顶尖,绝对不是正常现象。有哈登保罗卡佩拉塔克戈登同时出场的时候,防守提高两个档次,进攻提高一个档次。这10场要是有保罗哈登卡佩拉戈登同时出战,在加上保罗控场,只要大比分领先,对手很难翻过来。

现在火箭的阵容首发:哈登+保罗+戈登+塔克+卡佩拉替补:里夫斯+格林+香波特+法里埃德+内内。

本赛季阵容不完整的火箭,打东西部强队13胜7负,对勇士3-0,三杀,哈登单核,保罗单核各拿下一场,对掘金2-1,残阵惜败1场,对雷霆1-2,第一场残阵被一波流,二场半场领先22分,残阵被逆转,对开拓者1-2,第一场没哈登,第二次残阵惜败,对雄鹿0-1,残阵惜败,对猛龙2-0,双杀,对步行者2-0,双杀,对76人0-1,残阵被一波连,对凯尔特人2-0,双杀

如果理想的话,最后拿下18胜,最后火箭57胜25负西部第一,会不会很惊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