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三双仍输球,湖人进军季后赛的概率仅为1% ?有他在未必!

在3月5日,洛杉矶湖人与洛杉矶快船的德比之战中,湖人以105:113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排名来到了西部第十一位。此役,湖人队的隆多表现出色,砍下2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无奈湖人队整体发挥一般,憾负快船。在比赛第四节,湖人队的凯尔-库兹马扭伤脚裸离场,对首发控卫朗佐-鲍尔早已受伤的湖人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隆多三双难阻连败

赛后,据统计数据分析,本赛季湖人进军季后赛可能性仅为1%。湖人得到总冠军的赔率也达到了1:81。全明星赛之后,湖人队领袖詹姆斯曾声明自己将进入到季后赛模式并带领球队击败了热门球队休斯顿火箭队。虽然詹姆斯表现出色,但球队在全明星赛后却仅仅取得了2胜5负的战绩,难道这次湖人真的要进不了季后赛了吗?他说不!

勒布朗-詹姆斯

英格拉姆虽然年仅21岁,但他早已成为了湖人的非卖品和未来的奠基石。模版为凯文-杜兰特的英格拉姆在进入联盟里的三年中取得了肉眼可见的进步。在最近十场比赛中,英格拉姆场均能砍下22.5分,5.5篮板以及3.4次助攻。成为了詹姆斯身边最可靠的帮手。英格拉姆显然成为了湖人年轻一代中的领袖。

布兰登-英格拉姆

在缺席了与快船的比赛后,英格拉姆有希望在下场对战掘金的比赛中复出。对于英格拉姆与湖人队来说,剩下的比赛不容有失。英格拉姆的复出将会为湖人进军季后赛做出极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